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火爆!鲁能主场战国安门票售罄 球迷期待三克国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本周六晚,鲁能将在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本赛季“京鲁大战”第三回合一触即发。比赛尚未打响,鲁能球迷们却已经将球市提前“引爆”。从鲁能俱乐部得到的消息,与国安比赛的球票已经售罄,足以看出“京鲁大战”的受关注程度。

  “京鲁大战”向来是中超赛场的焦点“战役”,本赛季,鲁能与国安已经在联赛和足协杯交手两次,联赛中鲁能3:0取胜、足协杯上鲁能靠点球大战取胜,保持不败,鲁能球迷期待着鲁能“三克国安”。国安本赛季在新帅曼诺萨率领下势头很猛,目前积33分排名第二,紧追恒大保持争冠态势;同样换帅的鲁能却经历着阵痛,状态起伏不定让他们争冠基本无望,暂列第7(因胜负关系排在平分的江苏舜天之后)的他们与国安的差距也有13分之多。但这丝毫没有影响鲁能球迷的热情,从俱乐部得到的消息,除了客队球迷区,其他区域的所有价位球票均已售罄。由于球票已经卖光,连赛前球场附近的流动售票点也不再设置。不少没买到票的球迷表示,“买票的人太多,根本抢不上”。届时,鲁能主场或将出现本赛季首次爆满的场景。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