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中能再进京向足协索处罚依据 二次申诉材料已备好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青岛中能俱乐部发言人黄建透露,中能俱乐部将在22日再度前往中国足协申诉,“第一是敦促中国足协将处罚依据给我们;第二是向仲裁委员会提交申诉,要求撤销处罚决定以及裁决书。”

  上周,中国足协对青岛中能俱乐部作出“扣7分,罚款40万”处罚,但此举遭到中能方面严重抗议。上周五,中能俱乐部在京召开发布会,同时向足协提出“希望看到处罚事实根据和法律依据”的诉求。足协则要求中能提交了一份“查阅和了解处罚依据”的申请函件,中能方面表示:“我们上周五就提交了函件,但现在快一周时间了,足协方面没有任何答复,到底给不给我们这个东西、何时给,没有说法。”

  22日,中能俱乐部副董事长于涛将再度前往足协,“我们想要敦促足协尽快把处罚依据让我们看一下。”同时,中能方面将向足协仲裁委员会提起仲裁,“我们查阅了足协的相关规定,可以再度向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我们准备了申诉材料,向足协提交。我们申诉足协撤销处罚决定、申诉撤销此前的仲裁裁决书,主要是因为‘仲裁庭组成不合法,鉴定程序不合法,裁决书没有仲裁员签字’等十一条不合规不合法的问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