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宣布朱炯处罚:做侮辱性手势 停4场罚20000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2日,中国足协官方发布了对贵州主教练朱炯的处罚,因为在比赛中做出侮辱性手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朱炯被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20000元。

中国足协处罚朱炯

中国足协处罚朱炯

  本周在工体国安与贵州比赛中,转播镜头拍摄到朱炯做出了一个竖中指的不雅手势。随后,足协纪委会专门为此召开听证会,朱炯本人到场解释称“自己是无意识动作”,但此举未得到足协纪委会认可。

  22日,足协官方发布了对朱炯的处罚,因为在比赛中做出侮辱性手势,造成不良社会影响,依据《中国足球协会纪律准则》第55条规定,对朱炯停赛4场,罚款人民币2万元。

  值得注意的是,这是今年主教练遭受到的最严重处罚,同时也是朱炯个人遭受的最严重处罚。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