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致信亚足联求公平环境 中国足协表态将力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2日 09: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日在悉尼0-1输掉亚冠四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的广州恒大,21日傍晚已经返回广州。对于本次客场之旅遭受的种种不公平待遇,恒大俱乐部今天下午也正式向亚足联秘书长埃里克斯•索萨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去信。恒大在信中主要是反映本次客场之旅的实际情况,当并没有向亚足联抗议,更没有申请取消红牌之类的要求。恒大只希望亚足联能够保证中国足球一个公平公正的发展空间。

  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21日下午就20日晚的比赛向亚足联正式发信说明情况。恒大这封信是直接发给亚足联秘书长埃里克斯•索萨以及亚足联相关部门各负责人的。信件中恒大并没有向亚足联提出抗议和建议取消红牌处罚等意见,而是直接的向亚足联高层客观阐述和反映在悉尼遇到的实际情况,当然其中主要讲述了比赛中两张红牌的情况。

  据悉,恒大俱乐部还在信中表示赛后俱乐部受到了来自球迷、媒体和投资人的压力,外界都在批评裁判的决定。恒大作为亚洲足球的一份子,他们非常害怕中国球迷因此对亚洲足球失去信心。

  恒大本次向亚足联去信,主要是希望能为中国足球寻求一个公平公正的发展空间,希望在亚洲赛场中国球队能够有公平公正的环境。据悉,恒大发信之后,中国足协也会向亚足联去信,就恒大在客场遭遇的不公提出抗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