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利物浦800万后防小将离队 租借加盟波尔多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2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波尔多宣布伊洛里租借加盟

波尔多宣布伊洛里租借加盟

  北京时间8月21日,法甲劲旅波尔多官方宣布租下利物浦的葡萄牙U21国脚伊洛里,租期为一个赛季。伊洛里也由此成为利物浦今夏离队的第8名球员。

  现年21岁的伊洛里,在去年夏天以800万英镑的身价从里斯本竞技加盟利物浦。高达1米9的他能力非常均衡,制空和选位都很出色。不过由于利物浦已经有萨科、斯科特尔、阿格和图雷(Y-图雷 K-图雷)等多名中卫,伊洛里至今未获得1分钟的出场时间。今年1月,伊洛里被租借到西甲格拉纳达队,他在西甲联赛中9次出场,帮助球队成功保级。

  今夏利物浦又花费2000万英镑引进了南安普敦的克罗地亚后卫洛夫伦,伊洛里只能面对被继续出租的命运。法甲劲旅波尔多今日在官网上确认签下伊洛里,这名葡萄牙U21国脚将在这里效力一个赛季。伊洛里也是波尔多今夏的第4笔引援,此前他们分别签下了孔滕托、哈兹里和帕洛伊斯。

  租借加盟波尔多后伊洛里非常高兴,他说:“我观看了上周末波尔多横扫摩纳哥的比赛,这场比赛令人印象深刻,它是一场伟大的胜利。我已经有几个星期没有上场踢球了,所以我希望能尽快融入球队并获得出场的机会。教练让我踢任何位置我都愿意!上赛季西甲的经历让我获益良多,现在我来到一个新的联赛,我会努力学习并继续提高,我要竭尽全力帮助球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