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会-高尔夫结束个人赛争夺 亚洲包揽女子前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18: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1日,2014南京青奥会高尔夫项目在南京钟山国际高尔夫球会决出两枚金牌,韩国选手李昭英-14杆获得女子个人赛金牌,意大利选手雷纳托-11杆获得男子个人赛金牌。这也是青奥会赛场上首次颁发高尔夫项目的金牌,是高尔夫百年入奥后首次在五环赛场出现高尔夫项目的奥运金牌。中国选手窦泽成在后两轮表现欠佳,以-3杆的成绩列T10完成比赛,成为代表中国大陆首位参加高尔夫项目比赛的球员。

  意大利选手雷纳托目前世界业余排名高居第五,是参赛选手中排名最高的。与窦泽成前两轮同组的他在首日比赛中只打出平标准杆的成绩,但在接下来两轮的出色发挥帮助他最终胜出,第二轮67杆完赛后决赛轮倒数第二组出发,今天的比赛中他一路稳扎稳打,尽管在前九洞射下老鹰也打出过柏忌,转场后后九洞打下5只小鸟,以-6杆的成绩结束今天的比赛,总成绩-11稳居榜首。

  世界业余排名第八位的瑞典选手马库斯-欣胡尔特以-9杆的成绩夺得银牌。54洞结束后成绩均为-6的太过选手丹泰-汶马与挪威选手维克托-霍夫兰并列第三名,两人加洞再决泰国人胜出夺得铜牌。

  窦泽成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平平,前九洞打下两只小鸟吞下一个柏忌,转场后开球失误在第十洞吞下双柏忌,尽管随后在第13洞和14洞打下两只小鸟,最终以-1成绩完成本轮比赛。窦泽成总成绩-3列T10,无缘奖牌。

  女子比赛中韩国选手李昭英一枝独秀,三天战罢-14杆成绩夺冠,领先第二名中华台北选手程思嘉3杆夺得冠军。陈思嘉与泰国选手素巴玛-桑占分别夺得银牌和铜牌,青奥会的高尔夫女子项目的奖牌全部被亚洲选手获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