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沙尔坦言自己温网后不太顺 斯托瑟满意自己表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17: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2014赛季康涅狄格公开赛继续进行。持外卡出战的澳洲名将斯托瑟直落两盘横扫3号种子布沙尔,顺利晋级八强。

  在此前罗杰斯杯和辛辛那提站的比赛中,签运不佳的斯托瑟在第二轮都遇到了小威廉姆斯而遭到淘汰。不过对于布沙尔来说这次同样是一场硬仗——加拿大人和斯托瑟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去年大阪站决赛,布沙尔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遭到逆转。

  两人再度相逢场上局势完全由斯托瑟把控,澳大利亚人先后完成了4次破发,同时在自己的发球局中拯救了全部的4个破发点,一发仅仅让对手拿到7分,最终以6-2,6-2轻取布沙尔,晋级1/4决赛。

  “我从始至终都有很好的发挥,为对手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斯托瑟说,“我对自己的表现非常满意。”

  布沙尔也对前美网冠军的表现送上赞美。

  “她的发球简直不可思议,总能打出漂亮的回球。”布沙尔说,“这场胜利是属于她的。”

  “你不可能每周都能保持出色的发挥。温网后我过的不是很顺利,但是我一直都在进步,希望自己能再有几天的训练时间,好好为美网做准备。”

  这是在赛季第一项事霍巴特站之后斯托瑟首度闯入WTA八强,她将和比利时选手菲利普肯斯争夺一张四强门票,后者在4-6,3-5落后时上演绝地反击,最终以4-6,7-6(4) ,7-6(6)逆转击败了佩特科维奇,拿下了这场3小时11分钟鏖战的胜利。同时她也终结了对阵佩特科维奇的三连败。

  “我们两人在这场比赛中的水准都很高,”菲利普肯斯说,“她是一位了不起的对手,和TOP20球员交手对我来说都是很棒的挑战。尽管我一度以4-6,3-5落后,我有预感自己能够挺过难关,比赛进程可以扭转过来。这也的确发生了。”

  “网球比赛总会有输赢之分,这有时候挺让人难受的。我们都值得一场胜利。这是我职业生涯中最漂亮的胜仗之一。”

  另一场1/4决赛将在吉奥尔吉和穆古拉扎之间进行。

  前者以6-4,6-2淘汰了四届赛会冠军、4号种子沃兹尼亚奇[微博],这是丹麦人在七次参加纽黑文站比赛中首次无缘四强。

  穆古拉扎在决胜盘0-2落后时拿下了后面7局中的6局,最终以6-2,3-6,6-3逆转击败了中国金花彭帅。

  “我打得很好,”穆古拉扎说,“这项赛事给了我很大信心,我能以一个不错的状态来迎接美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