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纽黑文赛彭帅惜败无缘八强 沃兹尼亚奇布沙尔亦出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1日,总奖金为710,000美元WTA顶级赛事的纽黑文耶鲁大学在纽黑文展开正赛第二轮的争夺,中国金花彭帅在四连胜之后终止了前进的脚步,以2-6/6-3/3-6不敌西班牙人穆古拉扎无缘八强。四号种子、四度赛会冠军沃兹尼亚奇则是4-6/2-6不敌吉奥尔吉,七号种子布沙尔2-6/2-6不敌澳洲猛女斯托瑟,双双止步第二轮。

  彭帅在来到纽黑文之前还没有在北美取得一场胜利,而本周连胜三场资格赛、首轮淘汰了排名高于自己的对手进入到第二轮。穆古拉扎今年在法网淘汰了小威一鸣惊人,还不到21岁的她已经来到第26位。这是两位球员的首次交锋。

  比赛由彭帅率先发球,她在第三局几经平分还是遭到破发。穆古拉扎在第四局直落四分保发后,又在第五局二度破发,把比分差距拉大到了4-1。此后两人各自保发,西班牙人在第六局拿下发球胜盘局,以6-2轻松胜出。第二盘彭帅提升了发球状态,整盘比赛没有让对手拿到一次破发机会。凭借第四局的关键破发,中国金花以6-3扳回一城。决胜盘他又是在首局率先破发,不过穆古拉扎在第四、第六局两次回破,反而把比分反超至4-2。第九局来到她的发球胜赛局,她也是轻松保发之后6-3拿下胜利。

  四号种子、四度冠军得主沃兹尼亚奇的对手是意大利小将吉奥尔吉,两人此前两度交手各自拿下一次胜利。首盘比赛吉奥尔吉在第一局就完成破发,此后两人都保住发球局,她以6-4的比分拿下。第二盘意大利姑娘在第三局率先破发,沃兹尼亚奇在第七局发球局再度失守,随后吉奥尔吉保发6-2轻松胜出。全场比赛仅用时78分钟,她将和穆古拉扎争夺四强席位。

  三号种子、加拿大小美女布沙尔的对手是澳洲老将斯托瑟,两人此前有过两次交手战至1-1平,唯一硬地是在2013年的大阪斯托瑟三盘获胜。首盘比赛斯托瑟在两度破发之后带着5-2的优势来到发球胜盘局,她在挽救了四个破发点、浪费了两个盘点之后才保发6-2胜出。第二盘第三局布沙尔从0-40追至平分,但是还是难逃被破命运。斯托瑟在第五局又完成了一次破发,连破带保取得了5-1的优势。第八局前美网冠军送出lovegame保发,以6-2的比分击败对手。

  比利时眼镜侠菲利普肯斯苦战3小时11分钟,浪费四个赛点后才以4-6/7-6(4)/7-6(6)淘汰了德国舞娘佩特科维奇,将在第三轮对阵斯托瑟。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