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不服FIFA继续上诉 梅西:巴萨青训成就了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1日 10: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不服FIFA判决,将上诉至国际仲裁法庭

巴萨不服FIFA判决,将上诉至国际仲裁法庭

  FIFA一张驳回声明,驳回了巴萨关于转会禁令的上诉,对此巴塞罗那俱乐部没有屈服。据巴萨官网的消息,巴萨强调绝不会接受FIFA的判罚,他们将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以此取消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转会的禁令,巴萨声称FIFA禁令是对巴萨青训拉玛西亚的一种侮辱。

  此前FIFA官方宣布驳回巴萨上诉,巴萨将一直等到2016年1月才能引援,红蓝军团为此还被处罚了45万瑞士法郎的罚款。早在今年4月,FIFA对巴萨开出罚单,禁止巴萨在未来两个转会窗口禁止引援,当时巴萨上诉后,禁令得以暂缓进行。

  巴萨大将马斯切拉诺第一时间回应FIFA禁令,他说:“俱乐部付出了巨大努力来签约新球员。我不会对国际足联驳回巴塞罗那的转会申诉做太多评论,不过俱乐部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颇有建树。”

  针对国际足联的驳回,巴萨公开梅西在2003年接受的采访,视频里梅西强调巴萨青训对自己的重要性,“我刚来的时候是个孩子,在这里成长。拉玛西亚的价值观让我成长成人,我在这里获益许多,我也成为了现在的自己。刚开始我6个月里无法踢球,因为文件问题,之后我受伤了,然后才等来了我的第一场比赛,那是一次艰难的时期。”

  1987年出生的梅西,正式在巴萨青训营成长为世界级球星,成为历史上第一位连续四年赢得金球奖的足球运动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