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运冠军卢提特再夺冠 中国选手沈铎获第四金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20日 2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南京8月20日电(记者刘巍巍 李嘉)立陶宛天才少女梅卢提特又一次站在了青奥会游泳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身为伦敦奥运会冠军的她却说赢得青奥金牌并不容易。中国小将沈铎的成绩能排到今年世界第七,也从另一个侧面证明青奥会游泳比赛确实水平不低。

  梅卢提特是伦敦奥运会女子100米蛙泳冠军,也是该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当日在青奥会女子100米蛙泳中,她以1分05秒39获得冠军,尽管领先了第二名、中国选手贺赟2秒多钟,但她还是说:“比赛都差不多,赢得金牌并不容易,这个成绩我很满意。”她目前保持的世界纪录是1分04秒35。

  中国选手当日再得两金,沈铎在女子200米自由泳中以1分56秒12夺冠,这不仅是她本届青奥会个人第四金,同时这个成绩可以排在今年世界第七位。获得亚军的邱钰涵成绩也能排到今年世界第14位,两位小将未来前景可期。

  余贺新获得男子50米自由泳冠军,他的成绩超过了世界青年纪录,他说:“破纪录有点高兴,我想参加奥运会,期待能参加里约奥运会,先争取前八名,再想夺牌的事情。”

  俄罗斯摘得三金,成为当日最大赢家,日本则在男子200米蛙泳项目取得本届青奥会游泳项目第一金。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