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范志毅:三原因导致恒大输球 坚信恒大能晋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21: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亚冠联赛1/4决赛首回合,广州恒大客场0比1不敌西悉尼流浪者队,而且张琳芃和郜林还在最后时刻被罚下。赛后,前国足队长亚洲足球先生范志毅认为尽管输球,但是坚信广州恒大能在主场扳回来,最终晋级四强。

  对于今天输球,范志毅首先表示,主要有三个原因,一是确实因为球队太疲劳了,毕竟国内联赛赛程密集,恒大队也是在上周末打完联赛后再经过长途飞行抵达客场,这无疑会极大影响球员的体能。第二,相比上一赛季,恒大队的实力确实有所下降,走了孔卡,而在间歇期又卖了穆里奇,“应该说,不管是吉拉迪诺还是迪亚曼蒂的作用,都还无法和穆里奇相比,都缺乏绝对的单兵作战能力。”范志毅表示,所以这也是本赛季为何恒大在联赛中也会输给长春亚泰等球队的原因了。至于第三个原因,范志毅则认为,客场作战,裁判不公正也是一个原因。

  当然,尽管首回合0比1失利,但是范志毅认为恒大回到主场肯定能够拿下对手,并且顺利晋级四强。“瘦死的骆驼比马大。尽管张琳芃和郜林吃到红牌将停赛,但是他们的板凳深度摆在那里,所以人员方面不用太担心。”范志毅分析道,恒大队尽管实力比上赛季有所下降,但是在亚洲范围内,还是一支非常强的球队,尤其是回到主场,其战斗力非常强。“就像我前面说的,我们应该相信里皮(微博)的调整能力,球员也会很清楚下一场比赛的重要性,所以下一场恒大赢球晋级,应该说没有悬念。”

  此外,对于恒大输球,范志毅也认为,不能因为输了一场球,就过分地给予压力,“有些时候输一场球,也不见得完全是坏事。至于对目前的恒大来说,没有什么大不了的,这场球后,相信队员们身上的包袱和压力,也会全部释放出来,并在下一场中打出高水平。”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