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悍将重伤8月后恢复 新季位置遭阿西克挤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20日 08: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消息,据鹈鹕总经理戴尔-戴普斯透露,球队的主力莱恩-安德森已经回到了场上,并且能完成跑动和投篮,预计下周将彻底加入球队。

  安德森上个赛季遭受可怕的脊髓损伤。2014年1月7日,在与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安德森和杰拉德-华莱士相撞,最终被确诊为椎间盘脱出,当时他立即被担架抬出了场外,随后即被送往医院进行了治疗。

  莱恩-安德森2012年在鹈鹕与魔术的交易中被魔术拿来交易古斯塔沃-阿永,当年他是继麦迪和特科格鲁后另一位获得进步最快奖项的魔术球员,2011-12赛季,安德森取得了质的飞跃,得分16.1分,篮板7.7个,投篮命中率43.9%以及罚球命中率均刷新职业生涯新高,赛季的3分出手次数(422次)和命中次数(166个)均为联盟最高。

  新赛季回归后,安德森将让出主力的位置,因为在得到了火箭的阿西克后,鹈鹕新赛季可能在内线祭出阿西克+戴维斯的双塔组合,不过安德森神准的三分球命中率将为他赢得稳定的出场时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