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鹈鹕主帅:非常期待新赛季阿西克戴维斯组合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6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6日,鹈鹕队当家核心安东尼-戴维斯接受了雅虎体育的采访。

  虽然戴维斯刚刚年满21岁,但休赛期是否能够得到充分休息依旧是影响他职业生涯长短的关键所在。

  NBA职业生涯已经开始了两个赛季,一次入选全明星;安东尼-戴维斯算得上顺风顺水,现在他最期待的是拉斯维加斯训练营和被选入美国梦之队,今年8月他将代表美国参加在马德里举办的篮球世界杯。

  “很显然我是一个毛头小伙,所以我现在最主要的就是打好每一场比赛,”戴维斯在当地时间本周五接受了新奥尔良媒体的电话采访。“我唯一的任务就是不断打比赛,我爱篮球这项运动。”

  值得一提的是,鹈鹕队主教练蒙蒂-威廉姆斯将担任美国国家队主教练迈克-沙舍夫斯基的助理教练,但讽刺的是蒙蒂-威廉姆斯一直把格雷格-波波维奇视为人生导师,他认为马刺才是联盟的典范。

  蒙蒂-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没有避讳谈论戴维斯,他认为戴维斯的前途无量。

  “我认为他(戴维斯)可以有更好的成长空间,这种世界大赛是最好的锻炼舞台,”威廉姆斯说。“入选美国队会让他明白自己的定位,这会加速他的成长。”

  截至目前为止,鹈鹕已经引入三名球员,欧米尔-阿西克、欧米-卡斯比和吉默-弗雷德特;威廉姆斯表示下个赛季鹈鹕会走的更远。

  “今夏的引援工作让球队情况变得更好,”威廉姆斯说。“期待他们新赛季的发挥。”

  威廉姆斯表示自己会给戴维斯和阿西克更多的休息时间,国际赛事会让他们二人比其他球员更疲惫。戴维斯表示今夏自己在坚持力量练习,他刚刚加盟NBA时体重为220磅,现在他的体重是238磅。

  “我并不知道教练会给我安排什么样的职位。”戴维斯说。“但是我会随时做好准备,我想去马德里赢球。”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