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罗马卖德斯特罗回收拉梅拉? 热刺送索尔达多遭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8日 11: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罗马体育总监萨巴蒂尼目前正在伦敦商谈罗马的几笔重要转会,除了被媒体热炒的贝纳蒂亚外,德斯特罗也是萨巴蒂尼此次转会谈判中的一个重要人物。

  来自《意大利足球》的消息称,萨巴蒂尼正在与热刺方面商谈德斯特罗的转会,他们希望能在球员身上收到2500万欧的转会费。但热刺方面并不愿意支付如此高价,他们希望能将索尔达多加入转会中以抵消部分转会费。

  不过,来自《米兰体育报》著名记者坦克雷迪-帕尔梅里的消息称,罗马方面对索尔达多并不太感兴趣,他们更希望热刺能将拉梅拉放入到转会中来。上赛季,热刺以2300万欧元的价格从罗马引进了拉梅拉,但阿根廷人用了一整年都没有适应英超的节奏。因此,罗马方面希望此次能以低价回购这位在意甲表现还不错的球员。

  除了罗马外,国米也在和热刺进行着谈判。来自英格兰媒体《每日星报》的消息就称,热刺有意引进国米中场大将瓜林,但国米超过1700万欧元的要价让其不愿意接受,波切蒂诺的球队希望能将一名球员加入到转会中来,而这名球员很可能是西班牙前锋索尔达多。

  上赛季,热刺以3000万欧的价格签入了索尔达多,但球员上赛季的在白鹿巷的表现却让人失望,28场英超比赛只打入5球,球员本人也失去了代表西班牙参加巴西世界杯的机会。如今,球员先今 的市场价值可能已降至了500万欧元不到。因为来自《每日星报》的消息就称,国米已经基本同意热刺以现金+球员的方式引进瓜林的提议,而国米所要的现金约为1200万欧,剩下的那500万欧就需要索尔达多来抵消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