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金秀贤将搭档张靓颖 演唱青奥开幕式主题歌

体育资讯环球时报 2014年08月1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环球时报-环球网8月14日报道 “都教授”金秀贤将来南京参加青奥会开幕式,并与张靓颖搭档演唱主题歌,网上热传的这一消息让粉丝们惊喜不已。昨天,网上曝出一张电脑屏幕截图,图片疑似青奥会开幕式节目画面。这个画面“剧透”了青奥会开幕式主题歌《点亮未来》的演唱者名单。张靓颖、张杰赫然在列,更吸引眼球的是,因韩剧《来自星星的你》而走红的“都教授”金秀贤也是演唱者之一,此外,还有一位演唱者,是来自俄罗斯的噶丽娅。

  随后,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8月14日金秀贤将从首尔飞南京的航班信息,预计他会参加16日的青奥会开幕式。而14日当晚正是南京青奥会开幕式最后一次彩排。

  青奥组委对此传闻未予回应。开幕式团队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主题歌的演唱者仍在保密阶段,不方便透露。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