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七人制橄榄球首日:强队晋级 无惊无险

体育资讯青奥官网 2014年08月17日 22: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南京青奥会七人制橄榄球赛于17日在青奥体育公园开始。实力强劲的斐济男队与澳大利亚女队作为赛事热门队伍果然名符其实,均在各自的两场比赛中顺利胜出。

  斐济男队以悬殊比分击败了日本队和美国队;澳大利亚女队则在揭幕战横扫突尼斯队,但随后在第二场比赛中费了很大力气才以微弱优势战胜东道主中国队。

  斐济队以29-5战胜日本队,该队球员拉图·乌卢伊维蒂、菲利佩·恩戈罗、乔斯瓦·劳雅、拉图·纳瓦姆巴拉武和瓦伊西·恩达罗科均在比赛中得分。日本队唯一一次达阵得分来自丰田航平。

  在随后对美国的比赛中,斐济队的蒂莫西·梅亚上演帽子戏法,助本队最终以29-10取胜。

  澳大利亚女队以31-0的绝对优势战胜突尼斯队赢得开门红。比赛中,澳队球员凯莉·吉布森两次得分,玛丽奥拉·贝勒西斯、麦肯齐·萨德勒和多米尼克·杜图瓦也均有建树。

  但是澳大利亚队的第二场比赛并不轻松。中国队一直以12-10领先,直到比赛结束前37秒,澳队球员吉布森得分,才最终成功逆转,以15-12险胜。

  虽然不敌澳大利亚队,但中国姑娘在此前对阵加拿大的比赛中发挥出色,以24-10胜出,显示出强劲的夺牌实力。中国队球员闫美玲在比赛中两次得分。

  在当天赛事中,阿根廷男队异军突起,先以19-7击败强敌法国队,又在当天最后一场比赛中以40-12战胜日本队。阿根廷球员伊萨克·施普伦格在两场比赛中三次得分,证明这支南美球队在南京不容忽视。

  肯尼亚男队开局也很不错,以22-12战胜美国队,但随后以0-24完败于法国队。法国队球员马丁·拉沃曾两次得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