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开幕式征服外国记者:“比看好莱坞大片过瘾”

体育资讯南京日报 2014年08月17日 09: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精彩炫目的开幕式演出,让前来采访青奥会的很多外国记者看得大呼过瘾。

临近晚上8点,原本人满为患的主媒体中心已变得空空荡荡。听到电视里喊出青奥会开幕的十秒倒计时,一些留在“后方”观战的外国记者急忙搬来椅子,聚在一起看起了电视直播。

塔沟武校学员们表演的《筑梦之塔》,以其高难度的空中技巧征服了全场观众,既精彩又惊险的表演让德国记者史密茨大呼震撼,他半是吃惊、半是疑惑地问记者:“这是中国的杂技吗?他们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史密茨认为,本届青奥会的开幕式演出极具艺术感,同时也很好地向世界诠释了中国的文化特色和青奥会的主旨,“这是一场只要看过就难以忘记的梦幻演出。”

开幕式演出最后,在主火炬塔被“飞火流星”点燃的那一刻,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的记者安东尼奥兴奋地鼓起了掌,“这是个很棒的点火创意,视觉效果也很赞,让我想起了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的射箭点火。”在他看来,用中国古代的天文仪器来点燃现代奥林匹克运动的圣火,象征着过去与未来的梦想接力,“整个演出融合了古典与现代元素,还有很多奇幻的光影,比看好莱坞大片还过瘾。”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