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今日完成与奥神四将签约 具体年薪并未公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3日 22: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3日,孙悦、张松涛等奥神四将和北京队续约的事情终于告一段落了。据今日首钢方面消息,他们完成了和这些奥神球员的签约,在未来几个赛季中,他们都将是北京首钢队的一员。

  在上个赛季结束,有关租借到奥神队的这些球员何去何从就是京城球迷关注的焦点。各种版本的消息不断,真假难辨。而最近,网上盛传孙悦和北京队签订的是5年总共3500万元的大合同,但是球队相关负责人袁超则出面称,网上说的东西都是没有根据的,也都是猜测。而且,球队和球员的合同细节是不能向外公布的。

  眼看着16日北京队就要前往美国拉练,京城的球迷们自然希望能在拉练前,能有好消息出来。而今日就正式有了北京队和这四名奥神球员已经完成签约的最终消息。不过,和以往一样,球队方面还是对合同细节都不做过多透露。

  无论如何,这些奥神球员能够最终续约北京队,这对于队伍而言无疑是一个利好消息。而据了解,除了孙悦要照顾临产的妻子外,张松涛、李伟等其他奥神球员都会和北京队前往美国拉练,因为在此前球队已经将他们的签证都办理妥当。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在此前接受采访时曾经表示,他很希望能尽快见到这些奥神球员,毕竟个人练和集体练还不能完全划等号,尤其是在技战术方面集体练特别重要。而现在好消息传来,这让全队上下都可以吃了一个定心丸。

  北京队将在美国总共待20天,要在那里和不同俱乐部打一些比赛,这对于他们准备新赛季将是一个很大帮助。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