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北京男篮赴美拉练20天 “马莫”组合旧金山归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8月17日消息,昨日中午,北京男篮踏上赴美国旧金山的航班,他们将在那里进行20天拉练。据主教练闵鹿蕾透露,球队除了训练,还将进行多场热身赛,“正好利用这个机会,检验一下前段时间的训练成果
。”
  虽然北京队一行是昨日中午的飞机,但闵鹿蕾并没有放松对球员的要求,清晨6点,他安排了一堂高质量的训练课。之后,球队才收拾行李出发。在出征的人群中,孙悦不在其中,如果时间允许,他将在等待妻子生产过后与球队会合。

  在与北京队正式签订合同后,包括孙悦在内,几名前奥神球员已经与北京队合练。“从体形上来看,孙悦保持得还不错,他知道自己肩负的责任。”闵鹿蕾说。

  据悉,马布里和莫里斯将赴旧金山与球队会合,并有可能参加与球队的热身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