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莫里斯回国当奶爸不忘训练:为下赛季保持好身体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04日 08:52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昨天下午,由于妻子待产,总决赛MVP莫里斯登上了返回美国的航班。莫里斯表示自己在假期中除了照顾孩子,就将积极进行训练,为球队下赛季保持好状态。另外,目前北京队的大部分球员也基本完成了夺冠后的庆祝任务,球队即将迎来假期。

  莫里斯妻子的预产期在5天之后,这也是为什么本赛季他的妻子没有来到中国陪他的原因。莫里斯虽然着急回家照顾自己的妻子,但是由于夺冠之后球队有很多庆祝活动,以及一些采访工作,他不得不多在北京逗留几天。莫里斯说:“等我回到美国,就要准备开始练习了,不过不是练习篮球,而是练习换尿布。”莫里斯每年夏天都会坚持训练,他表示今年也不例外,他在照顾妻子和孩子之余,还是会积极训练,为下赛季做好准备。之前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表示,要留下球队夺冠的最强阵容,而莫里斯是球队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莫里斯也明确表示在CBA只愿意为一支球队效力,那就是北京队。因此如无意外,下赛季莫里斯还是会出现在北京队的阵容中。

  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说:“我们球队现在基本没有什么集体的任务了,大家从下周一就开始放假。”球员们也都纷纷开始计划自己的假期了。而马布里由于还有一些工作和赞助商的活动要参加,因此计划将在下周中离开北京。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