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帕克:不想成水货榜眼 两点或助我比肩詹皇科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7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来自《NBC体育新闻网》的报道称,今日在芝加哥出席商业活动时,今年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表示,尽管NBA历史上出现了不少“水货榜眼”,但他不想成为其中的一份子。帕克渴望通过天赋,去证明自身的实力。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早些时候,ESPN曾预测帕克将荣膺14-15赛季最佳新秀。

  今年选秀大会,雄鹿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来自杜克大学的帕克。“确实有许多水货榜眼,”当地时间周六上午,帕克说道,“我会尽全力让自己不成为水货。每天当我踏进球场,我就会提醒自己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如果我想进入NBA顶尖球员行列的话,比如勒布朗(詹姆斯)、科比和布雷克-格里芬等人,那我就必须拥有两点--第1是从头开始的心态,第2是努力训练。”

  帕克是对的,在NBA历史上确实有许多不入流的榜眼秀。他们头顶着光环进入NBA,但最终却没有打出名堂。诸如达科-米里西奇、迈克尔-比斯利等人。也许最出名的是萨姆-鲍维,1984年选秀大会,当时开拓者队在首轮第2顺位选中鲍维,而那届选秀大会参选新人还包括迈克尔-乔丹,他排在鲍维之后。

  近几年进入联盟的榜眼秀,他们大多没有太出彩的表现。显然,维克托-奥拉迪波还需要时间;而迈基吉、德里克-威廉姆斯、埃文-特纳和哈希姆-塔比特,他们并没有达到外界的期望值。帕克肩负着重建雄鹿队的重任,对他而言最先需要学会的或许就是输球。在帕克眼中,夏季联赛的经历能帮助他迎接新赛季的挑战。

  “我肯定知道赢球是无法保证的,特别是在夏季联赛,”帕克说道,“所以我必须有感恩的心,感恩我所取得的每一场胜利。如果我有这态度,那我们能为密尔沃基带来一些好东西。希望有机会的话,能把胜利带到季后赛。”

  现年19岁的帕克身高2米03,他只在杜克大学打了1年。整个赛季,帕克一共出战35场球,场均出场30.7分钟交出19.1分8.7篮板1.2助攻1.2盖帽1.1抢断的数据,他一共18次单场至少得到20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