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质疑骑士交易威金斯:他们在犯黄蜂当年的错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8月15日 0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央视网体育8月15日报道:近段时间,森林狼和骑士之间的交易被传得沸沸扬扬,这使得科比也加入了讨论。有媒体询问科比对于此事的看法,对此他给出了自己的观点,认为骑士犯了和当年黄蜂一样的错误。

      “克里夫兰正在犯夏洛特当年在我身上所犯的错误。”科比如是说道。

      毫无疑问,科比所指的就是1996年自己以选秀大会首轮第13号秀进入联盟后,没有为黄蜂出战一场比赛,就被对方当做交易筹码,换来了迪瓦茨。在当时看来,黄蜂用一名13号秀换来一位即战力的做法无可厚非,但时间证明,黄蜂因此错过了一位举世瞩目的超级巨星。

      18年后,科比在点评骑士和森林狼的这笔交易时,将二者联系了起来。根据此前的报道,骑士为了得到勒夫,将会付出威金斯、本内特和未来首轮选秀权作为筹码。这同样是一个牺牲潜力,追逐即战力的运作。

      科比想要暗示的东西已经非常清楚,骑士放弃了年轻、且天赋异禀的球员,而得到了已经在联盟中证明过自己的勒夫。

      不过在美媒体sportsgrid记者埃里克看来,如今威金斯的情况和当年科比的情况还是有些许的不同。当年科比并不想在夏洛特打球,他期待能到更为广阔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能力。科比的经纪人在接受采访时也曾直言不讳地表示,不会假设当年科比是否会为黄蜂效力的问题,因为科比只想为湖人打球。

      至于威金斯,此前曾有消息表示,威金斯对于被交易也并不十分排斥,因为他认为来到森林狼后自己无疑将获得更多的发展机会。无论如何,被科比拿来和自己当年的情况相提并论,可见威金斯给科比留下了非常不错的印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