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鲁能球迷举牌抗议足协处罚决定 球迷代表:难信服

体育资讯齐鲁晚报 2014年08月14日 14: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主场迎战上海申鑫之前,鲁能正式收到了来自中国足协的处罚通知,戴琳和队长韩鹏分别因为在足协杯、联赛赛场“搂打对手”和“肘击对手”被停赛三场。

  这个消息传出后,鲁能球迷冒雨赶到了赛场声讨足协的“不靠谱”裁决,有球迷还专门打出了“戴琳冤”的大纸牌,其中“戴琳”是两个大红字,“冤”则是一个大大的黑字。在比赛开球前,全场鲁能球迷高呼戴琳的名字,表达对他的支持。

  早在足协下达处罚令之前,鲁能曾经想通过申诉的方式,减轻对戴琳的处罚。可惜,足协并没有接受鲁能的申诉和戴琳本人在听证会上的申辩。事后,足协解释说,这次处罚并不像外界猜测的要针对戴琳本人或者相关俱乐部,而是就事论事,“不管是哪个俱乐部的哪位球员,只要有非道德体育行为的犯规,就一定会受到处罚,这对每家俱乐部都是公平的。”

  中国足协这种说辞让鲁能球迷很是不屑。“什么是非体育道德行为?马季奇[微博]故意挑衅戴琳算不算非体育道德行为?陈志钊在比赛中脱短裤庆祝进球算不算非体育道德行为?如果按照这种说辞来看,马季奇和陈志钊都应该受到处罚。”

  “足协可以对鲁能开任何罚单,但应该找出一个能让人信服的说辞才行,我们打国安的那场比赛,裁判也犯了非常明显的错误,足协为什么就不处罚他们呢?”一个鲁能球迷气愤地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