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南京青奥会期间观众可凭当日门票免费搭乘公共交通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4年08月13日 17: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13日,南京青奥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说,青奥会期间观众可凭当日门票在市区免费搭乘公共交通。

  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将于8月16日在南京召开。13日下午,南京青奥组委会就交通与综合保障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发布会上,南京青奥组委会综合保障部部长宋政介绍,开闭幕式当天和比赛期间,观众凭当日门票在南京市可以免费搭乘公共交通。

  宋政还介绍,青奥会班车系统也已于8月10日起全面投入运行。青奥班车系统由20条班车线路组成,覆盖青奥村、国际奥委会酒店、竞赛训练场馆以及25家首选酒店。针对足球、手球、曲棍球、橄榄球这4个集体项目和金牛湖、老山这2个较为偏远的比赛场馆,青奥组委会还将根据比赛、训练安排,提供自始发站至终点站直达的交通运行服务。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