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汤普森向勇士索要顶薪 美媒:这也比签勒夫划算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0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今日美国》报道,勇士得分后卫克雷-汤普森的经纪人比尔-达菲正在与勇士谈判,希望能索求一份顶薪合约。

  勇士在今夏一直积极追求凯文-勒夫,但当森林狼要求他们送出汤普森后,双方谈判陷入停滞。《今日美国》专家认为,就算勇士给汤普森顶薪,也会比给勒夫顶薪划算得多。

  勇士迟迟不做决定交易得到勒夫,首先是处于对防守的考虑。汤普森在勇士防守体系中的作用十分重要,现任主教练史蒂夫-科尔曾表示:“在对快船的系列赛里,一直是克雷在防克里斯-保罗。他让库里能够多保存一些体力,他同样也能胜任射手的工作。”

  而勒夫虽然被认为是联盟前十的球星,但他在森林狼六年都没能率队打进季后赛,自己也有“重攻轻守”的名声。

  上赛季汤普森场均可以得到18.4分,三分命中率达到41.7%。科尔表示:“我们必须保持平衡,在攻防两端都打出效率。我们的长处除了后场投篮以外,就是翼位上的高度。”

  “在安德烈(伊戈达拉)、哈里森(巴恩斯)、德拉蒙德(格林)、克雷(汤普森)和肖恩-利文斯顿之间,我们有很多很高的防守者,可以得到不少错位。”科尔说。

  汤普森更为年轻,按规定他的顶薪起薪为1570万,比勒夫的年均1900万要少不少。续约汤普森可以让勇士的薪金空间更为灵活一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