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恒大签意大利球探安德烈·因诺岑蒂 将主抓青训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16: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8月12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意大利籍球探安德烈·因诺岑蒂先生(ANDREA INNOCENTI)正式签约加盟,据相关人士透露,安德烈·因诺岑蒂将主抓恒大青训U17、U15梯队,同时他将与德罗索一起管理预备队。这与最近恒大俱乐部高层所强调的打造年轻化相吻合。

  根据资料显示,安德烈·因诺岑蒂现年40岁,2014赛季就职于意大利巴里足球俱乐部,任球队青训主管及球探,2012-2014赛季就职于意大利锡耶纳足球俱乐部任青训主管及球探,2002-2012十年就职于意大利恩波利足球俱乐部任青训主管及球探。几天前,意大利媒体《全体育》曾报道称,因诺岑蒂将前往中国辅佐里皮,而他加盟恒大的重要因素是与恒大预备队主帅德罗索关系密切,里皮也是一个重要原因。

  安德烈·因诺岑蒂在意大利青训届很有声望,他不但擅长青训培养,同时在年轻人选材上眼光独到,挖掘了不少国际足球新星,同时他还长期担任一些俱乐部足球经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