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安帅:皇马3人可拿金球 C罗领衔超豪华攻击阵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晚,皇马主帅安切洛蒂例行出席了欧洲超级杯对阵塞维利亚的赛前新闻发布会。本场比赛银河战舰极有可能祭出超豪华攻击群,安帅也亲承如果不出意外C罗将领衔出战。

  “C罗一直在以最大的强度训练,他这都是为了欧超杯,我想不出意外C罗回首发出战。而本场比赛也将是克罗斯和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的首秀。J罗能够胜任前场各个位置,如果作为攻击型中场的话,我认为他的位置要比踢边路更靠后一些。”

  谈起迪马利亚和赫迪拉的转会,安切洛蒂说:“这是转会上的问题,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不适合谈,迪马利亚已经做好了比赛的准备,当他返回皇马时,我们就没有提过这个问题,一切的结果要等到8月31日才能知道。赫迪拉现在和皇马还有合同,到明年6月30日才到期,他和迪马利亚现在还是皇马球员。”

  新赛季安切洛蒂还会启用门将轮换制吗?对此皇马主帅回答道:“现在还不知道,即使知道也不告诉你,哈哈。卡西利亚斯明天首发出战,这是他应该得到的,因为他在上赛季欧冠比赛中表现的很出色。卡西利亚斯是伟大的门将,上赛季他踢得很精彩,虽然在世界杯上表现糟糕,但每个人都有犯错误的时候。卡西利亚斯就能够从错误中不断学习,从而积累信心。”

  贝尔此役可谓主场作战,谈起大圣,安切洛蒂说:“和去年相比,他已经适应了皇马,适应了在马德里的生活,我认为今年贝尔的表现要比去年好,他依然处在上升的轨道中。我不敢想象明天的比赛在威尔士,但贝尔却没有首发打替补的场面。”

  贝尔是否有可能获得金球奖?安帅说:“去年贝尔的表现有目共睹,在国王杯和欧冠决赛中都有出色的表现。但要注意,皇马全队都充满着竞争力,如果说贝尔有可能赢,那拉莫斯和C罗也是大热门。”

  谈起迭戈-洛佩斯,安帅为章鱼哥送上了祝福。“他找到了一个很好的机会,离开了皇马。我要感谢他在皇马所做的一切,祝愿他未来一切顺利,他去米兰踢球我很开心。”

  上赛季皇马一直追求攻守平衡,克罗斯的加盟是否能够加强这一点?皇马主帅说道:“他的个性会给与皇马很大的帮助,我们需要保持住去年找到的状态,这对于新赛季非常重要,因为这直接决定着我们是否能够完成一个伟大的赛季。”

  最后谈到对手塞维利亚,安切洛蒂说:“他们的水平和上赛季比没有什么明显变化,即使中场的主力球员发生变动,但对于胜利的渴望完全没变。”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