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卡西:没受到不公平待遇 生涯最糟时刻绝非现在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10: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英国当地时间8月11日晚,皇马队长卡西利亚斯和锋线大将贝尔陪同主帅安切洛蒂出席了欧超杯赛前新闻发布会。在世界杯上,卡西利亚斯随斗牛军团在小组赛中折戟沉沙,回到俱乐部后,皇马队长的位置又受到了纳瓦斯的挑战,但卡西并不认为这是自己职业生最糟糕的时刻。

  “我不怎么认为,踢竞技足球有时候很美好,有时候很不走运,这一切都是暂时的。出现的事情任何人都无法逃避,虽然最近的几场比赛我没有做到最好,但此前我的职业生涯有过更糟糕的时刻,我从中分析和学到了很多东西。”

  纳瓦斯加盟皇马后,媒体一致呼吁卡西要接受替补的角色,对此皇马队长说:“当你在皇马踢球时,当有人提起你的名字就意味着可能发生了不好的事情,但幸运的是我的名字总是和好事连在一起。我的脸从不会隐藏我内心的活动,我在皇马现在一点也没有感到不公平,俱乐部一直都对我不错,我没有什么怨言,我要迫使自己比去年更强大。”

  卡西利亚斯发言结束后,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此次大圣有机会在家乡父老面前露脸,对此贝尔说:“我很喜欢回家的感觉,现在一切都准备好了,我们都想赢,而我还没有过在家乡获得重要锦标的经历。在决赛中打进关键进球?我没有纠结于此类问题,最重要的是我们去赢得这场比赛,这是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同时也是皇马第一座有机会获得的冠军奖杯。”

  最贝尔说:“新赛季即将打响,我们希望能够获得所有冠军,无论对手是谁都尽力去取胜。我和去年相比已经更好的适应了皇马。”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