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巴萨官方公布新队长:哈维成老大 梅西任第3队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8日 16: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巴萨新赛季队长合影

巴萨新赛季队长合影

巴萨确认队长序列

巴萨确认队长序列

  北京时间8月8日凌晨,巴萨[微博]通过官方网站宣布了新赛季的队长序列,哈维接替普约尔成为了球队队长,伊涅斯塔、梅西、布斯克茨依次成为第二、第三、第四队长。

  巴萨官网介绍,四位队长是经过投票选出来的,最后哈维成为了球队的新队长,去年他在普约尔之后,是球队的第二队长,而伊涅斯塔是去年球队的第四队长。梅西和布斯克茨接替了巴尔德斯和普约尔的队长名额。

  今年夏天,普约尔宣布退役,而巴尔德斯与巴萨的合同也已经到期,正在寻找新东家;巴萨官网还介绍了四个队长的数据:四人一共为巴萨一线队出场1939次,哈维将开始他的第17个巴萨赛季,他已经出场732次打进83球,伊涅斯塔则是第13个巴萨赛季,出场507次打进50球;梅西也已经为巴萨效力了10个赛季,出场424次打进353球,布斯克茨则在过往6个赛季中为巴萨出场284次打进11球。

  在公告的最后,巴萨也确认新帅恩里克已经批准了这份新队长序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