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青奥村令多国代表团惊艳 餐饮服务获赞誉

体育资讯青奥会官网 2014年08月12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青奥村运动员住宿区内的小花园

青奥村运动员住宿区内的小花园

由于许多运动员尚未抵达南京参加第二届夏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大部分参赛代表团的官员有数日时间熟悉青奥村的设施。

苏丹代表团团长阿卜杜勒拉赫曼·穆罕默德·艾尔萨拉维说:“我已经来过这里两次,环境越来越好。我去过92个国家,而中国良好的基础设施喝设备总是让我感到惊喜。房间很舒适,清真食品十分丰富,服务也很周到。”

突尼斯代表团团长卢特菲·莱拜艾德说:“人们都很友好而且十分乐于助人。”

突尼斯派出50名运动员参加本届青奥会田径、篮球、女子橄榄球等多个项目。而苏丹代表团共有13名运动员,其中许多人将加入田径奖牌的争夺。

委内瑞拉足球代表队的官员劳雷亚诺·冈萨雷斯对南京多变的天气很讶异。“天气刚刚还炎热而晴朗,下一刻突然就开始下雨。不过这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委内瑞拉代表团足球女队主教练肯·瑟雷梅塔担心青奥村里缺少会说西班牙语的员工和志愿者。“这里有许多拉丁美洲的球队,如果我们不能得到语言帮助,会带来问题。”

不过,青奥村菜单上的食品美味又有营养,瑟雷梅塔对此非常满意。

巴西代表团团长阿德里亚娜·布兰多·比哈尔认为,语言不会对她的代表团构成问题。“年轻人自己会解决的。他们需要做的就是微笑,然后去交朋友,享受这一切。”

和其他团长一样,她对青奥村赞扬有加。“这像是一个奥运级别的村子。那些场馆也很棒。”

巴西代表团由97名运动员组成,他们将参加游泳、射箭、沙滩排球、柔道、跆拳道、男子和女子手球比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