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库班称帕帅让小牛年轻 尼尔森:他是很好的补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2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来自《小牛队官网》的报道称,随着两位老将文斯-卡特和肖恩-马里昂的相继离队,今夏小牛队以3年4600万美元签下了25岁的钱德勒-帕森斯。随着“高富帅”的加入,小牛队老板马克-库班承认,帕森斯让球队的阵容变得年轻了。

  上赛季结束时,小牛队平均年龄是28.5岁,是联盟第5老的球队。休赛期,通过小牛队的引援便能看出,库班希望更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加入,这样一来小牛队在攻防两端将变得更有活力。

  “我的意思是,这让我们变得更年轻了,”上月,库班在拉斯维加斯观看了夏季联赛,“好消息是我们拥有的经验允许我们进行改造,别忘了去年季后赛首轮,我们给马刺队制造了巨大的麻烦。坏消息是,我们的上场时间将受到限制,所以这会是一个更大的挑战。帕森斯是我们能留在场上打得久一点的家伙,而之前卡特、马里昂以及诺维茨基的上场时间是均衡的。”

  今夏,37岁的卡特去了孟菲斯,小牛队需要1名年轻球员充当第六人的角色。目前来看,这个责任极有可能让现年24岁的三年级前锋杰-克劳德或即将年满24岁的新援阿米奴来承担。与此同时,在菜鸟赛季出场时间受限的贾勒-梅克尔和里卡多-莱多,都将在新赛季尽全力进入轮换阵容。

  现年26岁的布兰登-莱特和23岁的格雷格-史密斯,都将是首发中锋泰森-钱德勒的绝佳替补。当然,最需要提及的是帕森斯,“高富帅”上赛季场均出场37.6分钟,是联盟场均出场时间排在NO.7的球员。而上赛季在小牛队阵中,出场时间最多的是蒙塔-埃利斯--场均36.9分钟。

  谈及帕森斯,小牛队篮球运营总裁唐尼-尼尔森说道:“在许多方面看来,这对我们都是极佳的补充,包括化学反应和球队的前景。众所周知,我们一直喜欢那些技术全面的家伙,他们知道在无球情况下怎么打,懂得运用所知道的老派知识……帕森斯的加入,对我们真是一笔很好的补强。”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