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正式宣布签尼尔森 前魔兽助手将辅佐诺天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25日 11: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5日凌晨,小牛官方对外正式宣布了签下前魔兽助手贾梅尔-尼尔森的消息,而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在推特上的爆料,尼尔森与小牛的这份合同细节也得到了曝光,据悉,这是一份为期两年,总价值大约为550万美元的合同。具体为:第一年尼尔森的合同价值为273.2万美元,第二年为285.5万美元,其中第二年为球员选项。

  根据此前的消息,尼尔森已经做出加盟小牛的承诺,只要他能够顺利通过体检,便可以在新赛季披上达拉斯人的战袍,而在今天,这一幕成为了现实。

  身高6英尺0英寸的尼尔森在场上司职控卫,这位2004年选秀大会的第20顺位新秀,如今已经在NBA赛场上打拼了10个赛季,自进入NBA至今,他一直在魔术效力,并且在2009年入选过全明星阵容。在魔术效力期间,尼尔森总共出战了651场比赛(其中556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29.2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12.6分、5.4次助攻、3.1个篮板、1.0次抢断的成绩单。

  至今,尼尔森仍然保持着魔术队史助攻纪录(3501次),而在出战场次方面(651场),他也排在魔术队史第二的位置。其余表现,投篮出手排名第二(7033次);出战时间排名第三(19038分钟)、总得分排名第四(8184分)。

  与魔兽霍华德搭档,让尼尔森的职业生涯迎来了闪光时刻,2008-09赛季,尼尔森曾经站上过总决赛赛场。

  今年夏天,小牛通过运作送走了上赛季的主力控卫卡尔德隆,显然,达拉斯人需要在控卫位置进行补强,尽管此前有消息称他们曾有意莫-威廉姆斯,但后来他们得到了尼尔森的加盟承诺。再加上通过运作得到的费尔顿以及德文-哈里斯,目前小牛在控卫位置上已经具备了一定实力。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