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小牛宣布终止刘易斯合同 他将接受手术归期未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4日 08: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24日,达拉斯小牛官方宣布,他们将正式终止日前刚刚与自由球员拉沙德-刘易斯签下的一年合同,原因是后者因为膝伤需要进行膝盖手术,归期未定,而他们需要的是一个能健健康康投入到新赛季的球员。

  在刘易斯决定离开热火之后,小牛因为已经交易回泰森-钱德勒,又签下了钱德勒-帕森斯,再加上留守的诺维茨基,前场三个主力位置已然满员,已无法确定能否留下不太愿意接受替补身份的肖恩-马里昂,便为刘易斯提供了一份1年价值140万美元的老将底薪合同,希望他能作为诺维茨基和帕森斯的替补。

  虽然小牛是在已经签下合同之后再宣布刘易斯的合同无效的,但达拉斯球队并没有做错任何事——刘易斯是在小牛进行体检时发现自己的膝盖伤势的,换句话说,就是他根本没能通过球队的体检,所以小牛可以拒绝执行这份合约。相反,刘易斯或许还应该感谢小牛发现了自己的伤病,达拉斯球队的检查结果显示,刘易斯的膝伤并非休养就能康复,而是必须进行手术治疗。

  “在对刘易斯进行例行体检时我们发现,他的膝盖伤势让他必须接受手术治疗。”小牛篮球事物运行总裁小尼尔森表示,“我们祝他能早日完成手术并健健康康地回归球场,延续他杰出的职业生涯。”

  刘易斯的经纪人随后也宣布,他们目前还不清楚刘易斯的膝伤严重程度如何,他将选择一个合适的时间进行手术,并尽快重返球场,具体的时间表现在还不能确定。

  现年34岁的刘易斯巅峰时期曾两度入选全明星,不过在16年的职业生涯后,上赛季他在热火的大部分时间里都只能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平均每场比赛只能拿到4.5分1.8个篮板。

  随着刘易斯的离开,小牛或许会重新考虑如何将马里昂带回达拉斯,“骇客”的防守能力对于志在总冠军的他们绝对意味着更大的赢球保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