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门罗:活塞没开5年6千万合同 很享受现在的时光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08: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1日,据美国《体育画报》报道,结束了非洲之行以后,底特律活塞队的受限自由球员格雷格-门罗已经成功返回美国。针对和活塞队之间的续约谈判的,门罗进行了澄清。据他表示,活塞队从来都没有向他提供过5年价值6000万美元的续约合同。

  近日,门罗随前NBA著名球星穆托姆博以及现猛龙队前锋阿米尔-约翰逊等人一起前往非洲参加了“篮球无国界”活动。期间,他接受了美国《体育画报》的独家专访,并且回应了关于他和活塞仍未达成续约合同的问题。

  “我们仍在努力解决这个问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未来将会发生什么。我在这里(非洲)很享受这段时间,很高兴能够暂时离开(续约谈判)并且做一些具有积极意义的事情。”门罗说道,“来到这里感觉很棒,休息、把思绪清空,并享受这段全新的经历。我不会去理睬所有的报道和传闻,我现在只是享受着这新鲜的空气。”

  据《底特律自由报》报道,活塞新任主帅兼篮球事务总裁斯坦-范甘迪曾公开表示希望门罗能够留下。最初,活塞曾向门罗提供过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但是遭到了拒绝;之后,活塞又改变报价,并奉上了一份略高于约什-史密斯在去年夏天得到的那份4年价值5400万美元的合同,可是双方之间仍未达成协议。

  今天,已经返回美国的门罗在推特上与粉丝进行了一些互动。据他透露,此前外界所报道的“5年6000万美元”以及“4年5400万美元”都是子虚乌有。

  “别闹了,格雷格-门罗,你怎么能拒绝一份5年6000万美元的合同?”一位粉丝发问道。

  对此,门罗回应道:“没法拒绝任何没有提供给我的东西。”

  “糟糕,所以说所有的这些传闻都是假的?我就纳闷为什么你会拒绝一份4年5800万美元的合同。”另一位粉丝问道。

  “也没有提供给我(这份合同)。”门罗继续回答道。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