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雷阿伦继续征战是假新闻 经纪人重申尚未做决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1日 0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1日,根据CBS体育的报道,昨天曾有消息表示雷-阿伦已经决定继续征战下赛季,但是他的经纪人吉姆-唐纳很快出来辟谣,称阿伦根本还没做出决定,之前的那些报道都是假的。

  就在昨天ESPN的记者克里斯-布鲁萨德透露,雷-阿伦已经告知身边的密友,他做出了下赛季继续打球的决定。但随后不久,雅虎体育的“爆料大神”阿德里安-沃纳罗夫斯基就在推特上表示:“阿伦的经纪人吉姆-唐纳告诉雅虎体育,他的球员雷-阿伦仍旧还没有决定是否还会再次回到NBA继续征战。”

  紧接着,《今日美国》的记者杰夫-齐尔基特也连发两条推特证明了这一点。“在一封邮件中,雷-阿伦的经纪人这样说道,‘就像阿伦之前所说的那样,他还需要时间去好好决定一下是否会继续在NBA打球。’”“雷-阿伦的经纪人,吉姆-唐纳表示阿伦还没有最后决定,之前的所有报道都是假的。”

  昨天布鲁萨德表示雷-阿伦已经做了决定要继续打球,而不是退役,只不过为哪支球队效力还没有决定,在现阶段,他很可能会选择骑士,与詹姆斯再度联手。另外前东家热火以及快船也是阿伦可能的去向。

  今年39岁的超级射手还是有实力去帮助一支具备竞争力的球队,所以现在的关键是,雷-阿伦他自己是否还愿意再一次去打完82场比赛的常规赛以及可能会很长的季后赛。上赛季,阿伦在热火场均上场26分钟,可以贡献9.6分。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