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老外?北京爷们儿!200场!马季奇里程碑之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22: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老外?北京爷们儿!200场!马季奇里程碑之战

  为国安出战第200场!马季奇尽管未能实现进球的愿望,但一场胜利让他的里程碑之战显得完美。

  赛前,国安官方微博发布了凡客体海报致敬马季奇:“爱战斗,爱角斗士。爱抢断,不爱犯规。爱唱歌,爱购物,更爱砍价。爱北京的生活,就是受不了豆汁。我是马季奇,我和你们一样。你说哪国语言我都听得懂。”

  马季奇为国安在中超出场160次,亚冠出场28次,足协杯出战12次。赛前新闻发布会,曼萨诺特意带上马季奇,马季奇也向记者们大秀中文,连央视主持人于嘉都称赞他的中文了得。

  从2009年加盟国安,马季奇在六年时间里将自己最美好的职业球员生涯献给了北京国安。作为中超的抢断王,马季奇尽管进球只有一个,但却默默为国安奉献。就像和上港比赛一样,马季奇在中场为后防线竖起了一道屏障。第88分钟,马季奇101公里时速劲射偏出,工体球迷高喊他的名字。没有进球,但他的表现依然完美。

  马季奇也是中国足球顶级联赛历史上出场数最多的外援,他的精神气质和北京完美的融合,球迷们敬称他一句“马五爷”,一个老外就这样变成了北京爷们儿。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