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热身赛-小将梅开二度拉基蒂奇2助攻 巴萨6-0大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07: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9日22:00(芬兰当地时间16:00),2014/15赛季巴萨季前第4场比赛在索内拉体育场展开角逐,巴塞罗那客场6比0大胜赫尔辛基,小将穆尼尔梅开二度,塞尔吉-罗贝托、皮克、巴尔特拉和桑德罗各入一球,新援拉基蒂奇替补出场后两度助攻。

  巴萨开场仅5分钟就取得领先,伊涅斯塔挑传,穆尼尔禁区右肋12码处左脚凌空射入左下角。巴萨第9分钟扩大比分,塞尔吉-罗贝托同穆尼尔踢墙配合,后者脚后跟妙传,塞尔吉-罗贝托右路禁区边缘射入近角,2-0。第17分钟,拉菲尼亚右路传中,无人防守的穆尼尔12码处头球攻门,皮球击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3-0。

  第22分钟,塞尔吉-罗贝托的近距离射门又被对方门将扑出。第24分钟,拉菲尼亚突入禁区右侧下底回传,穆尼尔12码处射门被挡,他和佩德罗连续横敲,无人防守的皮克10码处推射破门,4-0。巴萨控制局面持续进攻,佩德罗禁区边缘两次劲射均擦左侧立柱偏出。

  第50分钟,替补出场的拉基蒂奇右路任意球传中,巴尔特拉前点强力头球破门,5-0。巴萨在第61分钟更换数人出场,比赛节奏又被打断。巴萨难以打破对方10人密布的铁桶阵,赫尔辛基难得寻觅反击机会,但马西普做出精彩扑救。第82分钟,拉基蒂奇直传,替补出场的桑德罗禁区右侧12码处劲射远角入网,6-0。

  巴塞罗那出场阵容(4-3-3):25-马西普;2-蒙托亚,3-皮克(46',4-拉基蒂奇),15-巴尔特拉,18-阿尔巴(61',14-哈利洛维奇);20-塞尔吉-罗贝托(61',26-加里马尔多),5-布斯克茨(61',16-桑珀),8-伊涅斯塔;12-拉菲尼亚(61',9-桑德罗),11-穆尼尔(61',23-德乌洛费乌),7-佩德罗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