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劝说C罗不踢欧洲超级杯 欧文赞其史上最全面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14: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皇马罗马热身赛之前,无法出战的C罗,仍然是《马卡报》重点关注的焦点。由于还处在膝伤康复期,C罗此前一直无法正常训练。在今天,C罗无法参加全队合练,但出现在了球场边。C罗进行了跑步练习,之后又进行了一小时的有球训练,他的康复速度大大超过了队医的预期。

  8月12日,皇马将在欧洲超级杯中对阵塞维利亚,C罗能否赶上那场比赛呢?答案还是个问号。据《机密报》报道称,皇马希望C罗不要参加欧洲超级杯,并在彻底养好伤势之后再复出。不过C罗本人还没给出正式回应,几天前他宣称自己要拿六冠王,似乎葡萄牙人并不打算在欧洲超级杯中休战。

  在上赛季冲刺期,C罗左膝髌腱就持续发炎。C罗在赛季末带伤复出,并在欧冠决赛中踢满了120分钟。当时C罗曾公开抱怨,皇马有人不希望他复出。如今回头来看,C罗因为带伤复出而导致伤势康复速度变慢,这直接影响到了他在世界杯中的表现。而由于带伤踢了世界杯,C罗又无法在俱乐部恢复正常训练。

  皇马不希望C罗参加欧洲超级杯,是担心他埋下伤病隐患,俱乐部希望他彻底康复好伤势之后再复出。相比欧冠决赛,欧洲超级杯显然分量轻了很多,C罗没必要为这种比赛冒险。皇马高层希望C罗不要着眼于一城一池的得失,而应该把目光放长远。

  在接受《进球网》采访时,欧文今天还谈到了C罗:“从全面性而言,他很可能是史上最佳。他速度快,能进球,左右开弓,技术出色,也能头球破门。他很强壮,每场比赛都出场,他的出勤率非常高,没他做不到的事情。”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