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皇马最大牌球星归队!C罗单独训练或无缘战曼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8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C罗抵达美国汇合皇马,不过目前他只能一个人训练

C罗抵达美国汇合皇马,不过目前他只能一个人训练

  皇马终于等来了球队最大牌的球星——C罗。上周六葡萄牙球星飞抵美国,正式与皇马全队汇合。不过C罗没有跟全队进行训练,而是一个人进行单独训练。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介绍,皇马训练课上C罗没有跟随全队训练,他在皇马体能师洛萨诺的陪同下进行单独训练,C罗的目标是尽快从自己的膝盖伤势中复出。C罗本人不想冒任何风险,葡萄牙人希望自己能够一步步康复起来,直到回到他最好的状态。在单独训练中,C罗进行了简单的恢复训练,慢跑等基本训练。

  C罗上赛季末饱受伤病困扰,不过他依然带伤踢完欧冠决赛以及世界杯的比赛。皇马另一侧的训练场上,卡西、阿隆索、拉莫斯、摩德里奇、科恩特朗以及阿韦洛亚在进行训练,他们没有随队出征奥克兰,参加与国际米兰的比赛。

  皇马将在7月29号飞往达拉斯,备战与罗马的比赛,很明显C罗将无缘这场比赛。据英格兰媒体的消息,皇马8月2号与曼联的比赛,C罗届时也将缺席。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