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莱格里喊出夺冠宣言 称AC米兰也是争冠热门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30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尤文图斯将于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迎来新赛季的首场热身赛,在马努齐球场客场对阵切塞纳,本场比赛也是为了纪念对方的已故前主席埃德梅奥-卢加雷西。阿莱格里按照惯例召开了新闻发布会,这也是他在上任之后出席的首次赛前发布会。

  由于参加世界杯的国脚们已于7月28日归队(博格巴和埃弗拉除外,他们将在7月31日回归),阿莱格里决定带上全部球员出战:“随着十一名国脚的到来,我们的新赛季从昨天上午正式开始。现在球员们并不具备合适的身体条件,因此重要的是拥有正确的态度。我跟所有人都谈过了,他们的支持非常重要。而且我刚刚上任,也需要听取老球员们的意见”。至于新赛季的目标,阿莱格里表示:“对球员们来说,赢得第四个联赛冠军将是非凡之举。对我个人而言,在不同的俱乐部赢得第二个联赛冠军也是如此。而且还有欧战,我们想要打出一届精彩的欧冠”。

  比达尔也在回归的国脚之列,他在最近陷入了转会传闻,阿莱格里强调说:“他是一名至关重要的球员,不只是在中场,在进攻方面也是如此。我跟他谈过,想要了解他的身体情况,因为他做过手术还参加了世界杯。不过他动力十足,对留下感到高兴,并且只需通过训练来找到良好状态。我们决定让他进行单独训练,以便让他在亚洲行之后恢复状态”。

  意甲联赛还有两周就要开战,尤文图斯在第三轮就将客场面对阿莱格里的老东家AC米兰,他认为:“这将会是一个特别的夜晚,两支争冠热门之间的一场迷人比赛。我当然会感到激动,因为我在AC米兰度过了精彩的三年半。但现在我是尤文图斯主帅,AC米兰对我来说只是对手。我们在首场比赛就必须做好准备,我们将每三天一赛,因此必须拥有良好的身体和心理条件,能够依靠一线队里的全部球员。所有球员都要觉得自己是重要的,因为到了最后阶段上场较少的球员也将具备决定性”。

  阿莱格里将在本场比赛中排出3-5-2阵型,首发如下:斯托拉里;索伦森、博努奇、基耶利尼;利希施泰纳、帕多因、皮尔洛、佩雷拉、莫塔;乔文科,略伦特。

  共有25人出征切塞纳,特维斯由于家庭原因、布冯和比达尔由于状态不佳而落选。附尤文图斯大名单:

  门将:30-斯托拉里,34-鲁比尼奥,77-奥德罗

  后卫:3-基耶利尼,4-卡塞雷斯,5-奥邦纳,16-莫塔,19-博努奇,26-利希施泰纳,43-索伦森

  中场:2-伊斯拉,7-佩佩,8-马尔基西奥,20-帕多因,21-皮尔洛,22-阿萨莫阿,24-斯皮纳佐拉,33-维塔莱,37-佩雷拉,39-马罗内

  前锋:11-科曼,12-乔文科,14-略伦特,36-多尼斯,38-布埃纳卡萨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