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快船勇士再入圣诞大战 冤家对决连续两年上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10日 08: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10日,《洛杉矶时报》报道,据联盟消息透露,金州勇士队和洛杉矶快船队再度被安排进入圣诞大战赛程,这是该两支球队连续第二年在圣诞大战中相遇。

  圣诞大战是联盟一个赛季当中重磅赛事日,能参加圣诞大战的球队通常兼备实力和人气。快船队和勇士队是西部近年来新贵,两队比赛中颇具看点。去年圣诞大战中勇士队主场对快船队,勇士以105-103取胜,比赛过程中布雷克-格里芬对博格特摔跤式的犯规动作领到第二次技术犯规被罚出场。

  13-14赛季季后赛,快船和勇士首轮相遇,打满了七场。首轮大战当中,比赛充满火药味,两队主教练大打口水仗,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被罚4万美金。勇士球员曾指责布雷克-格里芬“假摔”,格里芬反唇相讥,称勇士打的是“懦夫篮球”,双方还在赛后更衣室内起冲突。

  两支球队在休赛期进行了一定程度补强,勇士签下斯蒂芬-科尔为赛季新任主教练,快船队连续签下了斯宾塞-霍伊斯、乔丹-法玛尔。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