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拉姆:全部精力奉献拜仁 我与俱乐部始终目标伟大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21日 08:3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尽管从德国国家队退役,但拉姆表示自己职业生涯依然还有很大的目标,他现在的全部精力都将奉献给拜仁慕尼黑。

  在获得巴西世界杯冠军后仅仅5天时间,拉姆就宣布终结自己十年的国脚生涯。拉姆这一选择可谓是急流勇退,没有比作为队长举起大力神杯更完美的事情。在拉姆的职业生涯中,几乎获得了一切可能的荣誉,除了欧洲杯。

  尽管如此,拉姆依然没有失去对荣誉的渴望。“在三周假期结束后,我的精力都将集中在拜仁上,我和俱乐部始终追求伟大的目标。”目前拉姆还在度假,以便更好的从世界杯征战中恢复过来,他说:“我依然在假期中,我很享受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我现在能够以平和的心态对待国家队的话题。”

  上赛季拜仁获得了德甲和德国杯双冠王,但在欧冠半决赛却遭到皇马羞辱。在离开国家队后,拉姆将会为拜仁贡献自己的所有。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