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拜仁慕尼黑祝福拉姆:从此他离开了一艘巨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8日 19: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拜仁官网为拉姆送去祝福

拜仁官网为拉姆送去祝福

  北京时间7月18日,德国队队长拉姆正式宣布从国家队退役,消息一经确认,拜仁慕尼黑为其也送上了祝福,拜仁在官网上写道:我们队长的国家队生涯暂告一段落,他从此离开了一艘豪华巨轮。

  在拉姆宣布从国家队退役之后,拜仁也在官方网站上证实了该消息,“就在夺得世界杯仅仅5天之后,我们的队长宣布从国家队退役。”

  拉姆透露这个想法早在上个赛季就已经成型,而在夺冠当夜他就告知了国家队主帅勒夫。从国家队退役之后,拉姆可以全身心投入到创立拜仁的霸业,对于近些年战绩彪炳的德甲班霸来说,拉姆从国家队退役是一个利好消息,这样他就可以免于跟随德国队四处征战,减少了受伤的几率和疲劳的积蓄。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