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巴萨PK皇马签拜仁3900万铁卫 抢德国夺冠功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5日 07: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马卡报》截图

《马卡报》截图

  巴萨不久前刚刚花费2000万欧元签下了法国后卫马蒂厄,但是据《马卡报》消息,巴萨仍然希望继续补强自己的后防线,他们的最新目标是来自拜仁的德国后卫博阿滕。

  博阿滕刚刚随德国夺得了世界杯冠军,而他的身价也是有不小的上涨,据悉拜仁方面给博阿滕的标价是3900万欧元。25岁的博阿滕除了能担任中后卫外,还可以担任右后卫,在阿尔维斯存在不小离队可能的情况下,这样的特质更得到了巴萨的青睐。

  此前,巴萨的中后卫引援目标是巴黎圣日耳曼的蒂亚戈-席尔瓦和马尔基尼奥斯,在转会进展不利下,巴萨选择博阿滕作为最新的目标。但同时皇马也对签下博阿滕很有兴趣。据悉,苏比萨雷塔在当地时间4日下午已经和博阿滕的经纪人进行了会谈。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