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花滑女王"金妍儿告别演出 退役表演赛五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12日 09:03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沈阳日报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的退役表演赛,预定将于5月4日至6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体操竞技场的特设冰场举行。

  金妍儿演唱的迪士尼动画片《冰雪奇缘》的主题歌《let it go》在网络曝光后引来热议,大批粉丝盛赞金妍儿天籁之音秒杀众多歌手。甚至有网友认为,金妍儿本身就是现实版的《冰雪奇缘》,如果拍摄真人版的话,她是再合适不过的人选。

  对于金妍儿的告别演出,据悉,金妍儿将与管弦乐再现《图兰朵》中的《公主今宵难眠》中雄伟凄美的场景,希望能以乐团现场演奏的形式,衬托金妍儿的精湛表演,令观众更加有临场感,提升整场演出的艺术性。负责这次的管弦乐团指挥的人表示,“花滑女王”的告别演出将营造出如歌剧院一般的舞台效果。

channelId 1 1 1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