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 > 体育 > 新闻资讯

金妍儿李相花获体育大奖最佳选手奖 互赞女神

发布时间:2014年03月12日 20:11 | 进入体育论坛 | 来源:央视网体育综合 | 手机看新闻


热点推荐 更多

赛事推荐 更多



据韩联社3月12日消息,第19届可口可乐体育大奖颁奖典礼12日在首尔威斯汀朝鲜酒店举行。韩国“花滑女王”金妍儿和速滑选手李相花共同荣膺最佳选手奖。

  两位体坛女明星在颁奖典礼上对对方赞不绝口。李相花说,花滑是冰场上以美丽较量的运动项目。一看金妍儿,就会想起“女神”一词。金妍儿也说,自己曾有几次在速度滑冰赛场滑过冰,感觉非常吃力。李相花成功克服身材条件上的不利之处,完成艰苦的训练,令人佩服。

  对于未来计划,李相花说,想暂时休息,是否挑战三连冠,将过一段时间后再考虑。金妍儿说,也在对结束选手生涯后该如何生活做多重考虑,但还没有具体计划。目前先准备5月举行的滑冰秀。

  金妍儿在2014年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女单决赛卫冕失利,摘得银牌。李相花则在本届冬奥会速度滑冰项目上,成为实现冬奥会两连冠的第一位亚洲女选手。

channelId 1 1 1

搜索更多 金妍儿 李相花 的新闻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