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帕森斯相聚赌城集训 大胡子为美国男篮鼓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07月30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30日CSN消息:哈登和帕森斯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参加美国男篮的集训,两人今天均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哈登对美国男篮的西班牙世界杯前景很有信心,帕森斯则自曝已经独自训练了两三周。

  昨天是集训的第一天,美国男篮进行了一些轻量的训练,还和选拔队进行了对抗赛。哈登所在的美国队2-0战胜对手,但过程却并不轻松。

  “真的是美好的一天,(比赛)很紧张刺激。我们投丢了好几个该进的球,但大多数情况下表现的还不错,能和这么多的球星在一起打球,真的很开心。”哈登如是说道。

  前几天哈登因为出言不慎惹怒了前队友帕森斯,他在菲律宾接受采访时自称和霍华德是火箭的“基石”,而其他人都是“角色球员”,这让改投小牛的帕森斯非常不爽,掀起了口水仗,闹的沸沸扬扬。

  但哈登并不愿过多的讨论此事,他将精力都放在了美国男篮的集训上。“这将会是个非常美好的夏天,伟大的球队,伟大的教练组,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哈登说。

  今年的篮球世界杯将在西班牙举行,时间是8月30日至9月14日。詹姆斯、安东尼、保罗、威斯布鲁克、格里芬、阿尔德里奇和乐福等巨星都将缺席本届比赛,这让很多人都为美国男篮的前景感到担忧,但哈登对此却不以为然。

  “我们仍然有非常多的篮球天才,都是全明星级别的。不管怎么说,我们都仍是一个非常棒的球队,我们只需要好好准备,然后到赛场上击败对手,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只需做到全力以赴即可。”哈登反驳说。

  有意思的是,帕森斯也参加了此次集训,他和哈登在同一个队。能有机会代表国家队出战,帕森斯显得很激动。

  “这是个极大的荣耀。能和这些一流的球星在一起比赛,能在这么多名人堂级别的教练面前献计,这是个非荣即辱的重任,所以我必须全力以赴,在力量房里埋头苦练,竭尽全力去帮助球队赢球,并很好的融入团队。每次看自己的球衣,就会有一种强烈的使命感。”帕森斯说。

  对于帕森斯来说,这是个非常特别的休赛季。火箭放弃执行他的下赛季合同,随后小牛为他开出了3年4600万美元的天价合同,莫雷放弃匹配,帕森斯改投达拉斯,成为了名副其实的“高富帅”。

  “我早就待在洛杉矶了,经历(球员签约)对于我来说很艰难,因为我没法专心去训练。完成了签约后,我赶紧到这里刻苦训练,努力增重和让自己变得更强壮,已经有两三周了。(美国队)队员看起来都有些生锈,但我确信几天后就会回归正常。”帕森斯说。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