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斯杯-俄罗斯最后时刻逆转斯洛文尼亚 惊险夺冠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22: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4日,斯坦科维奇杯决赛在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之间展开,最终俄罗斯73-72战胜斯洛文尼亚,夺得冠军。

  此役过后,今年的斯杯已经落下帷幕,排名依次是,第一名,俄罗斯,第二名,斯洛文尼亚,第三名,中国,第四名,安哥拉。

  俄罗斯和斯洛文尼亚在小组赛时交手过一次,那场比赛斯洛文尼亚由于最后时刻的疏忽,被对方3分绝杀。

  而比赛打到决赛,更加成熟的斯洛文尼亚队不再犯同样的错误,整场比赛他们一直保持领先,俄罗斯队则是始终在追分,并且一度曾经追平。直到第三节结束时,斯洛文尼亚55-50领先俄罗斯5分。

  直到第四节双方都拿出看家本领,俄罗斯在终场前45秒投中致命三分,68-67将比分反超。从此局势开始被俄罗斯队控制,可惜最后时刻斯洛文尼亚队罚球不给力,俄罗斯以73-72获胜。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