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宫鲁鸣:每个人都让我惊喜 名单未定大家都有机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8月04日 20: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8月4日,斯坦科维奇杯洲际篮球赛进入到最后一天的争夺,在下午中国队和安哥拉队的三四名决赛中,中国队从始至终都占据了场上优势,最终以74-58大胜。赵泰隆拿到全场最高的18分,周鹏15分,王哲林12分4篮板,李晓旭12分7篮板2助攻。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队主教练宫鲁鸣表示,每名队员都给了他惊喜。

  宫鲁鸣在赛后总结说:“我们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我希望在这一轮的4场比赛都有始有终打好。今天我们的开局打得不错,但是第二节,对手变了一个‘一盯四联’,给我们出了很多难题,我们解决得不够好。其实这正是我们需要提高的应变能力。这十场比赛下来,我们确实学到很多了东西,希望通过总结,在亚运会备战的最后一个阶段有针对性的做一些调整。”

  从中欧对抗赛到斯杯,中国队最近连续打了十场比赛,宫鲁鸣表示,每名队员都给了他惊喜,“通过这十场比赛,其实我们手上的队员,按照我们的战术理念去打。我们这个队需要的是全队发挥,每个人我都有安排上场,他们也都有表现,我的队员应该说都给了我惊喜,应该说我很满意。下周我们会去北仑进行第三次封闭训练。”

  西热力江这次因伤没有来到洛阳,睢冉、段江鹏从国奥回来后也是一场比赛没打,对于这三人是否已经无缘大名单,宫鲁鸣给予否认,他表示,现在每名球员都还有机会,“西热力江现在的伤情我还不知道,这要等回到北京才知道。他们没打的几个是根据队里的需要,他们从亚洲杯回来后还有需要调整,现在大名单还没有确定,每个人都有机会。”

  对于翟晓川的表现,宫鲁鸣评价道:“他还是比较积极,在整个攻防两端都做得不错,不过他的打法还需要调整。”

  至于近期表现一直都非常稳定的赵泰隆,宫鲁鸣点评说:“他的表现是有目共睹的,在近十场比赛中都发挥得比较稳定,他敢打敢拼,防守端有很好的表现,希望他能继续发挥长处,为队里做出更大的贡献。”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