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阿尔德里奇愿续长约留队 利拉德:我们是左右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07月10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7月10日,据波特兰当地媒体报道,开拓者全明星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最近公开表示,愿意和球队签订5年的长约,想将自己所有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开拓者。

  阿尔德里奇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下个赛季他将拿到1600万美金的年薪,今年暑期开拓者可以跟他续约三年,但阿尔德里奇想等到明年签一份5年的长约。

  “我在波特兰很开心,对球队过去两年的作为感到高兴。我想得到一份5年的合同,我觉得那对我来说是最好的选择,”阿德表示,“我想成为开拓者队史上最好的球员。如果我能把剩余的职业生涯都奉献给开拓者,那么我将可以把德雷克斯勒作为目标。我想在开拓者的历史上留下我的印记。”

  德雷克斯勒是开拓者队史上总得分最多的球员(18040分)。但很遗憾,开拓者在“滑翔机”的带领下,两次进入总决赛,但未能拿到总冠军,“滑翔机”后来又被交易到了火箭队,在休斯顿才圆了冠军梦。对于开拓者球迷来说,他们更希望阿德能够向另一位球队名宿比尔-沃顿看齐——当然并不是指伤病。同为内线球员的沃顿为开拓者拿到过总冠军、MVP、总决赛MVP,当然这已经发生在了快40年前。

  有趣的是,在今年季后赛首轮对火箭的首场比赛,阿尔德里奇专门来到担任本场比赛解说的德雷克斯勒面前说,“我把这场比赛送给你。”随后,他看下46分,带领球队获胜。

  得知阿德的表态后,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很是兴奋,“这是极好的消息。他是我们球队目前最棒的球员,将来也可能是队史上最好的球员。我对未来5年、6年、7年、8年非常期待。”

  利拉德透露,阿尔德里奇是他的榜样,“他一直都想成为最好的球员,我也一样。他的体能训练比我还要刻苦……”

  谈到未来,利拉德很有信心,“我想我们可以做到很多东西,为这支球队,为这座城市。我和他就像是左右手,能够完美的配合。我相信他,相信这支球队,他的表态,让我感到兴奋。”

  上赛季,28岁的阿尔德里奇场均得到23.2分11.1个篮板,都是职业生涯新高,季后赛更是有场均26.2分10.6个篮板的统治级表现。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